连云港市海州区致远教育培训中心
连云港弋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
连云港市海州区致远教育培训中心

连云港致远教育培训中心,创办于2015年,是全市社会力量办学最早、规模最大的成人培训院校之一,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。学院秉承“育人为本、创新是魂、责任以行”的办学理念,本着对学生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,认真服务和管理学生,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。

致远教育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,响应国家教育振兴的伟大号召,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,邓小平同志反复强调,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, 科技是关键,教育是基础。

学校实施“人才兴校”战略,努力构筑我校人才优势。

《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》,是在贯彻落实《教育法》及《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》的基础上提出的跨世纪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施工蓝图。要全面规划,突出重点,抓住关键,重在落实。行动计划的主要目标是:到2000年,全国基本普及九年义务教育,基本扫除青壮年文盲,大力推进素质教育。坚持“敬业育人、服务社会”的办学宗旨,形成了从中专到大专、本科,包括脱产、业余、函授、短训在内的多层次、多专业、多形式的办学体系,几十年来,已为国家、社会培养了数十万名综合性人才。

致远校训:重德、励志、笃学、尚能。

连云港弋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
连云港弋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咨询服务,信息咨询服务,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业务的公司,成立于2014年03月21日,公司坐落在江苏省,法人是孙素云,注册资本为301.000000万人民币,企业的经营范围为:一般项目:教育咨询服务(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);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;社会经济咨询服务;个人商务服务;礼仪服务;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;企业形象策划;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;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;咨询策划服务;市场营销策划;会议及展览服务;数字创意产品展览展示服务;广告制作;广告设计、代理;广告发布;平面设计;数字广告设计、代理;数字广告制作;数字广告发布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。